選單 首頁 搜尋

張奕本季首度優質先發 歐力士軟銀握手言和

中央社 2020/09/24 21:2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張奕本季首度優質先發 歐力士軟銀握手言和

日本職棒歐力士猛牛台灣投手張奕今天先發對戰軟銀,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演出本季首次優質先發,無關勝敗,終場歐力士與軟銀以3比3握手言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張奕1局下2出局後投出保送,再被柳田悠岐敲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不過最後守住危機;2局下被首名打者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轟陽春全壘打,解決掉松田宣浩、高谷裕亮後,被牧原大成擊出內野安打,不過最後賞給周東佑京三振。

 

張奕3局下2出局時被柳田悠岐敲出二壘安打,不過最後沒有失分;4局下演出3上3下,都是滾地球出局;5局下遇到較大亂流,被牧原大成敲安打後,雖然接連拿下2個出局數,但被中村晃轟出追平2分砲。

 

不過張奕隨即於第6局回穩,演出3上3下,其中三振掉松田宣浩。總計張奕用79球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5次三振,失3分,演出本季首次優質先發,最快球速150公里,由於退場時3比3平手,無關勝敗。

 

張奕退場後對日本媒體表示,今天的狀況主要是被敲全壘打偏多,雖然剛開始很順利地完成了投球,不過第5局之後,尤其是球隊追平比數後,不管怎樣都很想把失分壓在0分。

 

歐力士打線在4局上靠著羅德里格斯(AderlinRodriguez)轟陽春砲,攻下1分;5局上一、二壘有人時,若月健矢敲出二壘安打送回1分,太田椋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一度形成3比1領先。不過形成平手後雙方無法再攻下分數,終場以3比3握手言和。

(封面圖/翻攝自歐力士猛牛張奕チョウヤ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吳念庭先發3打數敲1安 西武不敵歐力士
歐力士不敵羅德 張奕:檢討先發5局用球數過多
張奕過早退場將反省 宋家豪後援挨3分彈

 

【今日最熱門】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千千「暫別台灣」 飛加拿大圓兒時夢想:不能再拖了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奕 先發 軟銀 安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