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念庭先發4打數無安打 西武不敵軟銀

中央社 2020/09/12 21: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吳念庭先發4打數無安打 西武不敵軟銀

日本職棒西武獅的吳念庭今天獲得先發機會,不過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西武不敵軟銀鷹高谷裕亮開轟、包辦4打點的表現,以4比8落敗,軟銀奪下5連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西武今天對上軟銀的比賽,吳念庭先發打第8棒,擔任三壘手。吳念庭2局上於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不過擊出一壘滾地球出局;5局上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7局上因為失誤上壘,9局上擊出一壘滾地球。總計吳念庭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目前打擊率1成11。

 

此戰2局下軟銀展開攻勢,松田宣浩、高谷裕亮敲安打,攻下1分;3局下更是攻下大局,打了11個人次,一、三壘有人時,柳田悠岐擊出1打點滾地球,之後滿壘時賈西亞爾(Yurisbel Gracial)擊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高谷裕亮轟出3分全壘打,軟銀取得7比0領先。

 

西武5局上靠著高木涉轟出陽春全壘打,追回1分;6局上栗山巧、山川穗高再接連敲陽春砲,剩4分落後,不過軟銀6局下再得1分。8局上西武的栗山巧選到保送後,利用失誤、森友哉的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不過最終軟銀仍以8比4奪下5連勝。

 

(封面圖/翻攝自吳念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