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莫瑞26分約基奇雙十 金塊逆轉快艇扳回一城

中央社 2020/09/12 17:3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莫瑞26分約基奇雙十 金塊逆轉快艇扳回一城

NBA金塊今天在背水一戰靠莫瑞攻下26分,約基奇也有22分、14籃板的「雙十」成績聯手帶領下,克服上半場兩位數落後的劣勢,終場111比105逆轉擊敗快艇,在系列賽追成2比3。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西區第2種子洛杉磯快艇與第3種子丹佛金塊的系列賽,快艇打完前4場,以3比1「聽牌」。

 

今天的第5戰,上半場落後12分的金塊,在下半場逐漸收復失土,尤其末節打出21比8攻勢,以94比88反倒領先6分。快艇之後幾度進逼,但始終未能將比分超前,最終金塊以6分之差驚險拿下勝利。

 

金塊今天在背水一戰贏球,系列賽追成2比3,但快艇仍保有「聽牌」優勢。

 

這場比賽的首節,快艇在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12分帶領下,以28比23領先金塊。上半場金塊三分球命中率剛好3成、投籃命中率3成78,不及快艇的5成63、5成12。快艇在雷納德、喬治(Paul George)、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分別拿下14分、13分、10分的情況下,在中場以56比44將領先拉開到兩位數。

 

下半場開打,金塊在米爾塞普(Paul Millsap)單節14分帶領下,在打完3節後,以73比80將落後縮小到個位數,讓金塊正式吹起反攻號角。

 

金塊今天除了莫瑞(Jamal Murray)、約基奇(Nikola Jokic)的好表現,米爾塞普攻下17分;莫堤˙莫里斯(Monte Morris)和葛蘭特(Jerami Grant)分別獲得12分和10分。

 

快艇的雷納德今天轟下全場最高36分,喬治也貢獻26分,馬克斯˙莫里斯(Marcus Morris Sr.)、貝佛利分別拿下12分、10分。

 

(封面圖/翻攝自Jamal Murray推特)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