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塞爾蒂克守死暴龍 NBA季後賽次輪聽牌

2020/09/08 17:12 字級:
讀稿
塞爾蒂克守死暴龍 NBA季後賽次輪聽牌

NBA塞爾蒂克今天使出銅牆鐵壁般的防守,讓暴龍在上半場陷入得分乾旱,即便下半場回神仍無力回天。最終塞爾蒂克111比89擊敗暴龍,搶下「聽牌」的第3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籃NBA東區季後賽次輪,第3種子波士頓塞爾蒂克與第2種子多倫多暴龍在打完系列賽前4戰後,以2比2戰成平手。

 

這場比賽的上半場,塞爾蒂克窒息式的防守就逼得暴龍進攻萬般不順,整體投籃命中率僅2成86,三分球命中率更低到只有1成76,首節剩下23.3秒得分才達兩位數,單節只獲11分。一路領先的塞爾蒂克,則是包括攻下16分的布朗(Jaylen Brown)在內,上半場就有4人得分達兩位數,半場打完以62比35領先暴龍。

 

下半場暴龍力圖振作,范佛利特(Fred VanVleet)攻下14分,鮑爾(Norman Powell)貢獻13分,連兩節得分都壓過塞爾蒂克,可惜上半場「失血」過多,讓塞爾蒂克終場仍以111比89獲勝,在7戰4勝制系列賽中,以3比2領先暴龍。

 

塞爾蒂克今天包括先發5人在內,有6人得分破十,其中以攻下全場最高27分的布朗表現最佳,沃克(Kemba Walker)貢獻21分、7助攻,塔特姆(JaysonTatum)有18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暴龍這場比賽有5人得分達兩位數,其中范佛利特攻下全隊最多的18分,替補的鮑爾貢獻16分。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密道頓背水一戰轟36分 公鹿險勝熱火扳回一城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今日最熱門】
新北校園墜樓意外! 9年級生3樓墜下腳踝傷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塞爾蒂克 暴龍 聽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