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年度最佳第6人 快艇中前鋒哈洛獲選

2020/09/05 14:49 字級:
讀稿
NBA年度最佳第6人 快艇中前鋒哈洛獲選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洛杉磯快艇中前鋒哈洛(Montrezl Harrell)獲選為2019-20年球季年度最佳第6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這是哈洛生涯首度獲得這項殊榮,他在去年的票選中排名第3。

 

在100名全球體育記者、作家、播報員的投票中,哈洛獲得58張第1名選票,總分397分;奧克拉荷馬雷霆德國籍後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獲得35張第1名選票,拿下328分排名第2。

 

哈洛在快艇的隊友、曾3次獲得這個獎項肯定的威廉斯(Lou Williams),這次得到7張第1名選票,以總分127排名第3。

 

要競爭這個獎項,球員從板凳出發的場次必須比先發上陣的場次多。

 

NBA本季例行賽因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曾於3月11日中斷,賽事雖在之後恢復,但本季個人獎項僅以復賽前數據為指標。

 

在停賽前,哈洛出賽63場僅2場先發,平均每場比賽上場27.8分鐘,平均可有18.6分、7.1籃板、1.14阻攻的成績。

 

(封面圖/達志影像)

 

 

【往下看更多】
電費破3.5萬!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