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NBA不罷賽了!傳他居中協調 讓球員回心轉意

2020/08/28 14: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NBA不罷賽了!傳他居中協調 讓球員回心轉意

近期美國再掀起種族爭議,一名非裔男子布雷克(Jacob Blake),在威斯康辛州基諾沙市(Kenosha)遭警方從背後連開7槍,導致他可能面臨下半身癱瘓的窘境,此事件曝光後,NBA球員們也透過全面罷賽來抗議,但據了解,目前這項行動已經落幕,因為某號大人物已經出面協調。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綜合外媒的報導,近日美國傳出非裔男再度受害,讓某些美國民眾相當不滿,紛紛砲轟白人警察過度濫權,此外,這波戰火還間接影響NBA球員們打比賽的意願,昨(27日)密爾瓦基公鹿率先帶頭罷賽,導致聯盟的季後賽賽程暫時停止,可是有消息指出,「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已經出面調停,擔任球團與老闆間的仲介。

 

▼公鹿球員帶頭罷賽。(圖/達志圖庫)

 

報導指出,在罷賽事件曝光後,喬丹趕緊與球員工會的主席保羅(Chris Paul),還有休士頓火箭球星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進行深度聊天,除了談論社會正義外,還同時了解球員們,現在最希望實踐的目標。

 

▼喬丹居中協調。(圖/翻攝自Bleacher Report Twitter)

 

有位NBA工作人員就透露,喬丹絕對是居中調停的最完美的人選,除了是贏得多次冠軍的球星外,還是小市場球隊(夏洛特黃蜂)的老闆,無論是在球員,還是高級階層,都享有非常高的聲譽和名望;喬丹是全聯盟唯一擁有多數股權的黑人老闆,近幾年也致力於種族議題和社會不公的問題。

 

(封面圖/翻攝自NBA臉書、Bleacher Report Twitter)

 

【往下看更多】
對中國軟卻罷賽挺種族平權 川普酸:NBA變得像政治組織
林書豪拒棄美籍!首鋼拋頂薪+北京戶口邀當內援
抗議非裔男遭警槍擊 道奇貝茲罷賽獲全隊響應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