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達比修有7局10K好投 小熊2比1險勝白襪

2020/08/24 21:50 字級:
讀稿
達比修有7局10K好投 小熊2比1險勝白襪

MLB「風城大戰」3連戰最後一場今天登場,芝加哥小熊靠先發投手達比修有7局送出10次三振、只被打1支全壘打掉1分的好投,以及舒瓦伯的一發兩分砲,終場以2比1力擒白襪。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小熊、白襪兩支主場同在芝加哥的球隊今天正面交鋒,白襪強打阿布瑞烏(JoseAbreu)在2局上半揮出陽春全壘打,讓球隊先馳得點,但這也是白襪全場比賽拿下的唯一1分。

 

小熊先發投手日籍的達比修有,今天投7局送出10次三振,僅1個保送,被打出6支安打,其中包括1支全壘打,丟掉1分是自責分。

手一記85英里的滑球,一棒把球轟出中外野全壘打牆,讓小熊逆轉戰局。

 

最終小熊就以2比1擊敗白襪,達比修有獲得個人本季第5勝,與其他兩人並列全大聯盟第1,37局投球中有44次三振,僅6個保送,被打出2支全壘打在內的28支安打,丟掉7分自責分,防禦率僅1.78,排名第5。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洋基瓦伊特雙響砲助陣 4連戰橫掃紅襪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達比修有 小熊 白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