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obe 42歲冥誕!遺孀發文淚喊:為何先走的不是我

2020/08/24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Kobe 42歲冥誕!遺孀發文淚喊:為何先走的不是我

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今年1月因為直升機意外,與寶貝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不幸罹難,昨(23日)為布萊恩的生日,他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也在個人IG發長文,除了祝福丈夫以外,還感嘆「為何先離開的那個人,不是我。」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昨日為NBA已逝巨星布萊恩的42歲生日,他的妻子凡妮莎也在IG上,透過文字表達對丈夫布萊恩的思念和祝福,凡妮莎寫下「我的寶貝,生日快樂,我對你的愛和思念,沒有辦法用文字來形容,我多麼希望,你和吉安娜,能夠一起歡慶生日,多麼希望,能做你喜歡的食物,或是和吉安娜一起弄生日蛋糕給你吃。」

 

▼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因直升機意外罹難。(圖/達志圖庫)

 

凡妮莎對布萊恩說道「想念你的擁抱、親吻、微笑,想念我取笑你的時候,你像個大孩子一樣,坐在我腿上,還有你溫柔且耐心的一面,總是能幫我解決生活上的瑣事,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難以忘懷,很感謝你幫助我成長,教會我如何堅強,看透人性,並無視一些流言蜚語,好想念你厚實的臂彎與微笑,天啊!我真的太想念你們了,沒有你和吉安娜,我的生活好空蕩,有好幾次,我都難過到想哭出來了,可是抬頭看見女兒的時候,都會告訴自己,要強顏歡笑,我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女兒們是,他們跟你一模一樣,我希望你在天之靈能感到驕傲。」

 

▼布萊恩和女兒吉安娜雙雙離世。(圖/達志圖庫)

 

凡妮莎坦言,多麼希望自己能從可怕的噩夢醒來,多希望睜眼的時候,能迎接布萊恩和吉安娜回來,並帶給女兒們還有我一個驚喜「我很生氣,為何先離開的人不是我,這樣就不用獨自一個人忍受這一切,然後你就能和吉安娜,一起跟其他女兒繼續生活,我真的有好多話、好多東西,想分享給你跟吉安娜。我很感謝,感謝你曾經那麼愛我,讓我知道什麼是愛情,就算人生重來,我也願意和你長相廝守。」

 

▼凡妮莎對布萊恩擁有無盡思念。(圖/達志圖庫)


文末,凡妮莎也留下最後一句話「我相信,吉安娜在天上應該也會幫你慶生吧,我好想念這個貼心小公主喔,祝你生日快樂,我的愛人,無論現在、之後、永遠,我都會愛你。」

 

▼賈索帶凡妮莎一家出遊。(圖/翻攝自Clutch Point Twitter)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林書豪歡慶32歲生日!媽媽1句話 他大喊:滾開
唐西奇神奇三分球絕殺快艇 詹皇大讚:Bang Bang
Kobe墜機報告出爐!飛行員情勢誤判 釀憾事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