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輸贏啦!他被丟觸身球 單刀殺進對方休息室拚拳

2020/08/10 16:3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輸贏啦!他被丟觸身球 單刀殺進對方休息室拚拳

美國職棒2020年賽季第一場大亂鬥正式上演!奧克蘭運動家和休士頓太空人於今(10日)進行交手,第七局太空人投手卡斯提亞諾斯(Humberto Castellanos),向運動家外野手勞瑞亞諾(Ramon Laureano)投出觸身球,勞瑞亞諾突然暴怒,先是講了幾句話後,直接單刀衝入太空人休息室開打!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運動家今日對決太空人,第七局運動家外野手勞瑞亞諾上場打擊,結果遭太空人投手卡斯提亞諾斯觸身球直擊,讓他當場痛到扶著背部,嘴巴還不時喃喃自語,原本以為此事就這樣完結,沒想到太空人打擊教練辛特隆(Alex Cintron)和板凳席,對著勞瑞亞諾叫囂亂罵,大混戰場面就此開始。

 

▼運動家外野手勞瑞亞諾遭觸身球直擊。(影/翻攝自Jessica Kleinschmidt Twitter)

 

只見運動家勞瑞單刀殺進太空人休息室,一言不合就想跟對方拚拳,結果被太空人球員加爾諾(Dustin Garneau)擒抱在地,兩方人馬忍不住怒火,紛紛衝出來開扁,場面一度混亂,最終在某些人的勸架之下,人潮才漸漸散去,這次事件也是MLB2020年賽季開打以來,第一個球員肢體接觸爭吵的事件。

 

▼運動家外野手勞瑞亞諾單刀衝進太空人休息室。(影/翻攝自Jessica Kleinschmidt Twitter)


儘管肢體衝突是MLB2020年賽季第1次,但板凳清空的畫面卻非首例,日前洛杉磯道奇投手凱利(Joe Kelly),在比賽中連續對兩名打者投出頭部近身球,事後攻守交換的時候,凱利和對方互相飆罵,罵到雙方球隊都衝出來對峙,值得一提的是,與凱利爆發衝突的球隊,也恰巧是太空人。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運動家教練慘了!賽後1舉動讓猶太人超怒 原因曝
車牌編碼解密!別羨慕R開頭跑車…「軍A1」神級別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防強降雨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