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施子謙優質先發助獅止敗 自責2次失誤盼修正

2020/08/02 22:15 字級:
讀稿
施子謙優質先發助獅止敗 自責2次失誤盼修正

中職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的賽事,統一獅先發投手施子謙主投6局,失3分都不是責失,幫助球隊以10比4勝樂天桃猿,中止3連敗,不過他也自責發生了2次失誤,必須再修正。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獅隊2局上展開攻勢,林祖傑選到保送後,林靖凱、林祐樂接連敲二壘安打,得2分,之後陳傑憲再補上1打點安打。桃猿2局下靠著林泓育、陳俊秀敲安打,及二壘手林靖凱傳球失誤,攻下2分。

 

不過獅隊3局上高國慶、陳重廷及林靖凱敲安打,得1分;4局上張偉聖、高國慶敲安打後,潘武雄再敲二壘安打,送回2分;5局上得1分後,林安可轟出3分全壘打,睽違22天再開轟,目前以21轟獨居全壘打王。

 

5局下桃猿的陳晨威敲二壘安打後,施子謙發生傳球失誤,梁家榮擊出高飛犧牲打;8局下再得1分。不過終場獅隊還是以10比4擊退桃猿,中止3連敗,桃猿3連勝也止步。

 

施子謙用102球主投6局,被敲7支安打,投2次保送、3次三振,失3分都不是責失,不過自己出現2次傳球失誤,奪下本季第6勝。施子謙賽後表示,因為下半季比賽用球換了,要更敢面對打者,「即使投的位置不好,也要把品質投出來。」

 

施子謙今天自己發生2次失誤,他說,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守備對我來說是滿拿手的事情,2次失誤不太應該,造成自己投球數變多,不能延長局數的話,會造成牛棚負擔比較大,這是我要修正的地方。」

 

施子謙上次先發是在7月3日,上半季尾聲因為教練團要讓他休息,提早關機,隔了1個月才再次先發。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原本設定這星期第一場要先發,但因雨延到這場,每每球隊在連敗時,都是他站出來幫球隊止敗,他也表現很好。」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職 桃園 棒球場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