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羅力繳7局好投悍將奪勝 暫居下半季龍頭

2020/07/30 22:45 字級:
讀稿
羅力繳7局好投悍將奪勝 暫居下半季龍頭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富邦悍將靠著先發投手羅力演出7局僅失3分好投,加上高國輝敲2分砲、林益全敲逆轉安打,終場以5比3擊退統一獅,暫居下半季龍頭。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悍將1局上就靠著高國輝轟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這是高國輝本季第10轟;不過下個半局獅隊的陳傑憲敲安打後盜上二壘,林安可再敲安打送回1分,接著潘武雄轟出2分砲,逆轉取得3比2領先。

 

4局上悍將的張進德、高國輝敲安打後,利用推進到二、三壘,接著林益全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悍將再要回領先;8局上高國麟敲二壘安打後,林哲瑄觸擊造成三壘手楊家維失誤,李宗賢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終場悍將就以5比3擊退獅隊,獲下半季第3勝,暫居下半季第一名。

 

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此戰用99球投滿7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並飆出8次三振,奪下本季第4勝,睽違37天終於再度奪勝。之後接替登板的倪福德、陳鴻文各投1局都沒有失分。

 

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今天重返一軍,相隔22天再度於一軍先發,用78球投5局,被敲6支安打,沒有出現保送,失4分吞下敗投。悍將今天也將傷癒復出的蔣智賢拉上一軍,先發打第5棒、守三壘,總計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選到1次保送。

 

 

(封面圖/翻攝自Fubon Guardians #39 Loree臉書)

 

【往下看更多】
米蘭達率兄弟拿4連勝 羅力生涯千K史上第3人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