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冠宇0.1局投2保送無失分 羅德遭西武逆轉

中央社 2020/07/23 21:5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冠宇0.1局投2保送無失分 羅德遭西武逆轉

日本職棒千葉羅德今天與西武獅的賽事,羅德隊陳冠宇在8局下登板,投0.1局出現2次保送,不過沒有失分;西武則是靠著川越誠司的逆轉2分砲,終場以3比2擊退羅德隊。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1局上羅德隊的安田尚憲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後,井上晴哉選到保送,中村獎吾再敲安打,帶有1分打點,羅德取得2比0領先。不過1局下西武的鈴木將平敲二壘安打後,源田壯亮也敲安打,追回1分;川越誠司2局下轟出2分全壘打,一棒超前比分。

 

8局下羅德隊的陳冠宇登板後援,讓鈴木將平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後,接連對源田壯亮、外崎修汰投出保送,隨後被換下場,不過接替投球的石崎剛接連解決2名打者,沒有失分。終場西武以3比2擊退羅德,陳冠宇本季目前出賽7場,防禦率2.45。

 

讀賣巨人今天與中日龍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9局上代打上場,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目前打擊率2成50;另外日本火腿隊的王柏融今天沒有出賽。

 

(封面圖/翻攝自陳冠宇臉書粉絲團)

 

【往下看更多】
陳冠宇後援1局無失分 進帳開季首個中繼點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