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詹皇、杜蘭特都不是個咖?大鎖「瘋狗貝」曝最難守球員

2020/07/18 15: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詹皇、杜蘭特都不是個咖?大鎖「瘋狗貝」曝最難守球員

如果談及現役美國職籃NBA防守最強悍的球員是誰,洛杉磯快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肯定是眾多球迷心目中的答案,因為鐵血的防守,除了是很多球星的噩夢外,還讓他擁有「瘋狗貝」的稱號,近期他在節目受訪,當被問道「誰是最難防守的球員」時,答案也讓人跌破眼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效力於快艇的控球後衛貝佛利,防守風格在美國職籃NBA可說是積極不要命,這樣的態度常常讓很多明星球員吃虧,近日他在上瑞迪克(J.J. Redick)的播客節目時透露,自己認為最艱難的防守球員並非詹姆斯(Lebron James)和杜蘭特(Kevin Durant),而是波特蘭拓荒者的里拉德(Damian Lillard)。

 

▼貝佛利(左)認為最難防守球員是拓荒者里拉德(右)。(圖/達志圖庫)

 

貝佛利表示,里拉德一度讓自己懷疑人生,「他是我進入重訓室的其中一個原因,我告訴訓練團隊,必須讓橫向速度更快,因為感覺還不夠快,無法跟上目標的速度,不知道是否該減肥或是變得更強壯」,貝佛利還補充道,假如這些都做不到,那就會重新審思要不要換訓練團隊,因為整體速度需要更快。

 

▼貝佛利在播客節目上談論里拉德。(影/翻攝自ringer IG)


根據NBA官方的數據顯示,里拉德本賽季在25至29英尺的進攻範圍內,命中了146顆三分球,排名聯盟第6,貝佛利說道,拓荒者讓里拉德更加清楚自己所扮演的角色定位,以更高效率的方式帶領團隊獲勝,貝佛利坦言,「半場進攻」對於自己,很可能就是上籃或一般投籃,但對於里拉德來說,整個半場都是進攻範圍,在跟這類球員對位時,所需準備的東西與心態,相比以往是截然不同的。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不挺了!張雅琴氣炸轟三倍券:根本失敗
被籃球耽誤的高爾夫球星!柯瑞要舉辦PGA巡迴賽
打破泡泡!NBA球星爆邀辣模狂歡 鍵盤柯南點名他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