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德保拉從5連敗到8連勝 完投率領兄弟拋季冠軍彩帶

2020/07/14 22:53 字級:
讀稿
德保拉從5連敗到8連勝  完投率領兄弟拋季冠軍彩帶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靠著德保拉完投9局,率隊以6比1擊敗統一獅隊,在5500名觀眾面前拋下黃色封王彩帶,抱回隊史第16座季冠軍。德保拉從開季5連敗到8連勝當功臣,他也感謝教練團的信任。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隊今天作客台南棒球場,「滿場」5500名觀眾多是兄弟球迷,今天比賽為保留比賽,從3局上兄弟1比0開始打起,兄弟先發投手德保拉完投9局失1分、有效壓制,許基宏單場2安2打點,包括先前就敲出的陽春砲,江坤宇、陳子豪也都有2分打點,兄弟順利封王,菜鳥教頭丘昌榮拿下執教生涯首座季冠軍。

 

受到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職棒產業都受到衝擊,但中華職棒成為全球第一個開打、第一個開放球迷入場的聯盟,今天也在「滿場」觀眾關注中,打出上半季冠軍,兄弟隊史(含前身兄弟象)總計拿下16座季冠軍,是聯盟紀錄。

 

德保拉今年開季起步表現並不理想,先發吞下5連敗,但近期拿下先發8連勝,球隊爭冠關鍵時刻挺身而出,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德保拉感謝投手教練佛斯特一路的幫忙和鼓勵,德保拉表示,佛斯特一直提醒他,以自己的投球方式對中職多數打者都有壓制力,「很開心關鍵時刻教練團願意給我機會,投完今天的比賽」。

 

許基宏也是教練團點名的上半季爭冠關鍵打者,他笑說,上一次在一軍跟著球隊拋彩帶應該已經是2016年,很開心教練團願意信任、給機會,在球隊需要他時,能適時有表現。

 

他表示,球隊贏得上半季冠軍,也希望下半季繼續努力,最後可以順利拿下總冠軍。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中職 / 德保拉完投9局14K失1分 兄弟上半季封王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