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選秀5人具旅外資歷 王維中狀元呼聲高

2020/07/13 19:58 字級:
讀稿
中職選秀5人具旅外資歷 王維中狀元呼聲高

中職季中選秀報名今天截止,總計123人參加,旅外資歷球員有5人,投手王維中狀元呼聲最高,捕手張進德、高中野手林子豪、大學投手余謙都是首輪熱門人選,選秀會20日登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選秀報名今天截止,總計有75名球員通過審核,測試會上48名球員獲得推薦,合計123名球員參選,投手總計54人、捕手14人、內野手33人、外野手22人,當中有35名高中應屆畢業生。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對中職選秀也帶來影響,具有旅外資歷的投手王維中、捕手張進德選擇返台發展,成為今年選秀一大看點,王維中當「狀元」呼聲高。

 

具有旅日資歷的投手郭俊麟,先前決定動刀治療,也期盼球隊能給機會。此外,旅日資歷投手廖任磊、旅美資歷投手李其峰都有報名。

 

受到疫情影響,不少懷有旅外夢的好手沒能如願出國,開南大學投手余謙確定投入選秀,首輪被挑走不是問題;高中時期就被看好有機會旅外的台體大投手林逸達,也先將旅外夢擱置、挑戰中華職棒。

 

文化大學近年有不少好手在中職展露頭角,今年最受矚目為捕手蔣少宏、外野手陳真;至於高中應屆畢業生中,有多名去年U18世界盃冠軍中華隊班底,包括捕手林辰勳、投手林子崴、野手何恆佑、林吳晉瑋、林政華等人都是看點。

 

平鎮高中三壘手林子豪為去年U18世界盃中華隊班底,也是首輪熱門;平鎮高中宋晟睿以外野手身分報名、穀保家商劉予承則以投手身分報名,都是潛力好手。

 

中華職棒選秀會將於20日登場,味全龍隊握有狀元籤,前兩輪可多指名1名球員,選秀順位依序為味全龍、統一獅、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樂天桃猿隊。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職 王維中 林子豪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