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旅美江少慶3球三振老虎重砲手!外媒:他控球不穩

2020/07/10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旅美江少慶3球三振老虎重砲手!外媒:他控球不穩

效力於美國職棒MLB底特律老虎的台灣好手江少慶,於今(10日)在隊內分組對抗賽登板,中繼2局僅失1分,值得注意的是,他還用3球三振掉陣中球星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也讓外媒評價這位旅美小將。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美國職棒例行賽預計在7月24日開打,各隊已在7月初展開夏訓,老虎隊也在今日舉行隊內分組賽,其中,台灣好手江少慶中繼2局失1分,被敲2支安打、2次保送、2次三振和1次暴投,雖然數據上沒有特別突出,但在登板時僅用3球就三振掉重砲卡布瑞拉,可以說是本日最亮眼的表現。

 

▼旅美好手江少慶僅用3球就三振掉陣中球星卡布雷拉。(圖/達志圖庫)

 

對於江少慶今日的登板演出,底特律媒體《MLive》的記者伍德伯里(Evan Woodbery)就撰文評價,表示江少慶今日2局的表現,還是不夠穩定,但也因為這樣成了優勢,因為投出去的球,方向變化莫測,會讓打者抓不清真正球路。

 

▼旅美好手江少慶先前曾效力印地安人。(圖/達志圖庫)

 

伍德伯里還繼續補充道,假如江少慶開季能如願進入大聯盟,那將會是後援投手,如果沒有的話,就會在小聯盟3A的托利多泥母雞隊(Toledo Mud Hens)擔任先發投手;江少慶去年效力於克里夫蘭印地安人,在小聯盟3A出賽26場先發,戰績為9勝9敗,防禦率則是5.15。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爸為他放棄籃球夢!灰熊新秀砸209萬送超跑當生日禮
爵士雙星早鬧翻?美記者曝關鍵6秒 尷尬了
聯盟龍頭不保?公鹿疑多名球員確診 關閉訓練球館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