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SBL選秀16人報名 陳昱翰入列

2020/06/15 19:40 字級:
讀稿
SBL選秀16人報名 陳昱翰入列

除了蘇士軒、李漢昇、盧峻翔與外籍生斑霸確定參加第18季超級籃球聯賽(SBL)新人選秀會外,今天包括曾效力於寶島夢想家的陳昱翰在內,新增8人報名,總計16人投入選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第18季SBL新人選秀會將於7月15日登場,為史上首次開放大專籃球聯賽(UBA)參賽滿3年且有歸化意向外籍生參加,今天現場報名截止,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表示,郵寄報名者將以郵戳為憑。

 

今年選秀焦點包括盧峻翔(輔大)、蘇士軒(台師大)、斑霸(中州科大),都已在上週完成報名手續,台師大畢業後就轉往中國全國男子籃球聯賽(NBL)發展的李漢昇,今年也選擇參加選秀。

 

根據籃協最新公布一波報名名單,今天報名人數一口氣新增8人,除了擔任宏國德霖教練的郭為瀚、104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HBL)冠軍戰MVP吳季穎外,陳昱翰今天也託人繳交選秀報名表。

 

擔任控球後衛的陳昱翰過去在義守大學期間,不但曾打過UBA,還曾獲得西進機會、挑戰NBL,後來加入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寶島夢想家,成為元老級球員,在與夢想家合約到期情況後,陳昱翰決定投入SBL選秀。

 

截至今天為止,選秀會報名名單包括陳俊翰、梁浩真、林柏豪、盧峻翔、姜廣謙、李漢昇、蘇士軒、林義恩、斑霸、余孟耘、簡家暐、吳季穎、潘泳村、李祥瑋、郭為瀚、陳昱翰等,共16人。

 

九太科技第17季SBL戰績在5隊中墊底,第18季選秀會中握有狀元籤,後續選秀順位依序為台灣銀行、裕隆納智捷、桃園璞園建築、台灣啤酒。

 

(封面圖/翻攝自SBL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