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遺孀還未走出柯比之痛 爆體壇眾多大咖追求

2020/06/15 15:3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遺孀還未走出柯比之痛 爆體壇眾多大咖追求

湖人隊傳奇球星Kobe Bryant與愛女Gianna因直升機墜機逝世僅5個月,他的遺孀Vanessa仍未完全走出傷痛,但根據美國媒體爆料指出,目前有許多業界相關知名人士對Vanessa展開瘋狂追求。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根據《MTO News》報導,一名Vanessa身邊的消息人士透露,許多職業運動員,其中包括2位名人堂球星,1名知名電視球評都對她熱烈追求。而她的閨密指出:「這陣子她獲得許多人支持,但有些男人真的很瘋狂,瓦妮莎還未走出傷痛,這些男人卻只想追求她。」

 

日前Vanessa才以刺青的方式表達對丈夫與愛女Gianna的思念,在手腕上紋了Gianna寫過的訊息,「這樣我就能每天看到她手寫的話了」,而Kobe的部分則是紋在頸部。而美國媒體認為,在Kobe逝世後,Vanessa繼承了他市值約6億美元的龐大遺產,這才讓Vanessa的身邊多了很多追求人士的原[因之一。

 

Vanessa Bryant近來也委請律師對老公及女兒的意外,控訴直升機公司在不顧惡劣天候下仍允許起飛以及直升機駕駛的許多缺失,正式向直升機營運商及負責人提告,據傳整起訴訟向其索賠數億美元。

 

(封面圖/Kobe Bryant IG)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Bryant Vanessa 遺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