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兄弟擊敗桃猿戰績重回第一 吳俊偉流下男兒淚

中央社 2020/06/13 22: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兄弟擊敗桃猿戰績重回第一 吳俊偉流下男兒淚

中信兄弟隊與樂天桃猿隊交手,湧入本季觀眾人數新高4483人;2隊戰績拉鋸、壓力不小,兄弟牛棚投手吳俊偉扛住壓力成功解危,率隊以8比5拿勝、戰績回到首位,吳俊偉落下男兒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與樂天桃猿隊本週在桃園棒球場3連戰為戰績關鍵,兄弟隊昨天比賽吞敗、戰績退居第二名,球員們承受的壓力,總教練丘昌榮都看在眼裡。

 

今天比賽兄弟隊首局就有攻勢,吳東融率先敲出二壘打,再靠著周思齊本季第1支三壘打,跑回團隊第1分,接著選到保送、失誤、蘇緯達二壘打、陳子豪安打添分,兄弟首局攻下4分、取得4比0領先。

 

桃猿隊1局下半追回1分,兄弟4局再靠著陳子豪二壘打、江坤宇適時安打,送回團隊第5分;桃猿隊5局追回2分,6局兄弟許基宏、黃鈞聲都敲出二壘打,再添1分保險分。

 

桃猿隊6局下半廖健富代打敲安,一棒送回2分,幫助球隊將比分追至5比6,兄弟9局再靠著江坤宇、吳東融、詹子賢、周思齊接連安打,多添2分保險分、順利拿下比賽勝利。

 

兄弟拿下勝利,戰績重回第一名,總教練丘昌榮表示,還不能鬆懈,後面還有很多比賽;談起今天比賽,丘昌榮提到,首局拿下4分後,攻勢有點熄火、打線掌握不是很好,是還需要再修正調整的地方。

 

今天比賽兄弟7局打完6比5領先,吳俊偉8局登板後援,先被敲出安打、投出保送,1人出局後連飆2K,化解可能失分危機,最快球速151公里,拿下個人本季第9次中繼成功。

 

兄弟隊野手周思齊透露,吳俊偉壓力很大,今天登板雖然有點狀況,但他靠自己守住危機,下場後吳俊偉也落下男兒淚,「有感覺到他壓力釋放,他真的投得很棒」。

 

丘昌榮也提到,8局出現危機時,其實有想過要換投,但後來轉念,年輕球員還是需要讓他們想辦法嘗試突破,「這是很好的成長機會」;丘昌榮也提到,桃猿隊是很強悍的隊伍、也很成熟,兄弟隊陣中的球員還有很多學習進步的空間。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跌下神壇?陳珮琪揭台防疫成功真相 一句話嗆爆陳時中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