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華南金控盃6月開打 「一球圓一夢」培育基層棒球

2020/06/03 12:0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融集團推動基層棒球培育計畫邁入第14年,今年在台灣防疫的超前部署下,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將順利舉辦,邀請民眾透過電視和網路直播,為選手加油打氣。

 

由金融集團舉辦的全國少棒青少棒錦標賽,正式啟動,今年以淬煉為主題,期盼協助中華小將參與國內外賽事,進而淬煉成為台灣之光。

 

金融集團董事長 張雲鵬:我們除了積極的來贊助國內的棒球賽事,我們也贊助我們的國家代表,到外國去比賽,我們也每年度都舉辦棒球訓練營。

 

金融集團和棒協合作推動一球圓一夢,基層棒球培育計畫已經邁入第14年,今年不受疫情影響,賽事持續進行,並將從中選出最優秀的國家代表隊,代表台灣出戰亞洲盃少棒和世界盃青少棒錦標賽。

 

金融集團董事長 張雲鵬:因為這個疫情的關係,我想我們現場缺少熱情的觀眾,所以我希望我們全體民眾,能夠盡量透過電視或者是網路,來觀看我們比賽的進行。

不只號召民眾透過電視和網路,為參賽選手加油打氣,金融集團也要持續守護,每一個熱愛棒球的孩子,持續在球壇發光發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