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智傑雙響砲無用 林智平敲超前安桃猿勝獅

2020/05/31 22:51 字級:
讀稿
蘇智傑雙響砲無用  林智平敲超前安桃猿勝獅

中華職棒今天在台南棒球場的比賽,樂天桃猿與統一獅一度戰成平手,獅隊的蘇智傑演出雙響砲,不過6局上林智平敲超前二壘安打,加上終結者王躍霖壓制,終場桃猿9比8奪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桃猿1局上就開起攻勢,陳晨威、林立、郭嚴文、陳俊秀、廖健富、余德龍共6人都敲出安打,攻下4分;3局上林智平、余德龍、成晉、陳晨威連續敲安打,桃猿再添2分,形成6比0領先。

 

3局下獅隊展開反攻,林靖凱、吳桀睿敲安打,陳鏞基獲保送形成滿壘後,高國慶擊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接著蘇智傑更是轟出3分全壘打,單局攻下5分,僅剩1分落後。

 

桃猿隊4局上得1分,5局下獅隊滿壘時,林祖傑敲安打送回2分,形成7比7平手。不過6局上桃猿隊的朱育賢、林智平都敲二壘安打,攻下超前分,余德龍再補上1打點安打,再度取得領先。

 

獅隊的蘇智傑7局下敲出陽春砲,演出單場雙響砲,本季累積9轟,排名第二,不過終場桃猿隊還是以9比8擊退獅隊。單場MVP由第6局敲出超前二壘安打的林智平獲得,此戰5打數敲3支安打,演出猛打賞,包辦2分打點。

 

桃猿隊先發投手卡本特投5局,被敲9支安打,投2次保送、9次三振,失7分,不過在隊友火力支援下奪勝投。終結者王躍霖在第8局2出局時提早上班,投1.1局沒被敲出安打,僅出現1次保送,無失分,飆3次三振,連續7場救援成功。

 

(封面示意圖 / 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悍將索沙改善施力點 對兄弟繳出8局好投奪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