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開放2千人進場 親子同坐家長很有感

2020/05/15 22:14 字級:
讀稿
中職開放2千人進場 親子同坐家長很有感

中華職棒今天起開放2000名觀眾進場,且飲食有條件解禁,親子也不須採梅花座,讓富邦悍將票房明顯回溫,帶小孩進場的家長球迷說,這樣可以保護小朋友,他們也不用餓肚子。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今天從1000人擴大開放至2000名觀眾進場,且球場開始販賣盒餐,附帶酒精棉片,有條件開放飲食。此外,雖然還是採梅花座,不過開放親子共同入席,若家長帶國小(含)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坐在一起。

 

之前悍將僅2場滿1000人上限,票房不理想。不過今天截至賽前為止,悍將副領隊陳昭如表示,內野已經全部賣完,她認為開放觀眾飲食對票房還是有差,「指揮中心每個星期都會回應我們,溝通非常好,加上網路發達,民眾也能隨時掌握開放的資訊。」

 

陳昭如指出,讓親子可以坐在一起也是票房回溫的關鍵之一,她表示,下一步會提案,讓非小朋友的家人也可以坐一起,她笑說:「像我媽媽跟弟弟今天來看球,他們也是親子,只是老了一點。」

 

陳昭如表示,聯盟在開放的過程中非常辛苦,像是球團沒辦法馬上提供這麼大量的酒精棉片,「聯盟也一併幫我們採買,解決問題,省掉很多程序。」

 

球迷彭先生今天帶3名小孩進場看球,包含8歲的哥哥、5歲的雙胞胎。之前彭先生也有帶小朋友進場,所以被迫分開坐,爸爸只能坐在後面「監控」小孩。

 

彭先生表示,開放親子共同入席,最主要的差別是安全層面,「之前我都要在家裡就先教小朋友抱頭躲界外球,但現在就可以坐旁邊保護他們,同時能坐一起也是很好的家庭活動。」

 

開放飲食也讓彭先生很有感,他指出,前幾場不能吃東西時,只能下午5時前先簡單吃,到了5局中場小朋友肚子餓了,再出去吃東西,「現在可以買餐盒,小朋友也很開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