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灣殷雄!金鶯隊最佳國際球員簽約 陳偉殷上榜

2020/05/10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台灣殷雄!金鶯隊最佳國際球員簽約 陳偉殷上榜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緣故,美國大聯盟(MLB)比賽因此停擺,沒有棒球可看的日子,各隊只好回顧往日高光來讓球迷過過乾癮,近期,台灣之光陳偉殷竟然出現在金鶯隊的官網上,也讓國內粉絲大感欣慰。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近日巴爾的摩金鶯隊官網,特別撰文回顧隊史國際球員補強,並評選出最佳5名,其中,台灣投手陳偉殷在排行榜中高居第3名、WAR值為9,除此之外,出身地還大大寫著兩個字「台灣」,可以說是用另類的方式,讓台灣再度登上大聯盟新聞版面。

 

▼陳偉殷在金鶯隊史最強國際球員簽約中,排行高居第3。(圖/達志圖庫)

 

回顧陳偉殷巔峰之路,2012年從日本職棒轉戰大聯盟,當時與巴爾的摩金鶯隊簽下3年1133.8萬美元(約新台幣3.4億)的合約,由於他在前3年所投出的表現非常亮眼,最終金鶯球團也決定執行第4年的合約權;陳偉殷4年總計出賽117場,投出46勝32敗和防禦率3.72的成績。

 

▼陳偉殷4年二度幫助球隊闖進季後賽。(圖/達志圖庫)

 

論金鶯隊史最強盛的十年榮光,陳偉殷絕對可以自豪的說,自己有參與過,4年的金鶯生涯就二度幫助球隊打進季後賽,包含2012年和2014年球季,當時美聯分區季後賽至關重要,球隊皆派出殷仔擔任先發,分別對戰強權紐約洋基和底特律老虎,可以說是金鶯隊史國際球員補強的最佳代表之一。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陳偉殷下一站有譜? 臉書曬西雅圖地標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