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熊抱林智勝!瑜伽女神穿豹紋比基尼開球 日媒難以置信

2020/05/07 14: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熊抱林智勝!瑜伽女神穿豹紋比基尼開球 日媒難以置信

由於武漢肺炎的影響,日職開季宣布無限期延後,在少了棒球的這段日子,當地媒體也將視線轉移到中華職棒,還特別撰文回顧中職開球儀式,其中,這幕「開球名場面」也讓日本媒體看傻眼,並直呼「難以置信」。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日本媒體《Full Count》近日介紹中職令人難以忘懷的開球儀式,其中在2014年7月6日Lamigo桃猿(現樂天桃猿)所舉辦的「豹紋趴」中,邀請素有瑜伽女神之稱的房妍擔任開球嘉賓,開球前除了大展驚人柔軟度外,剎那間,房妍的一項舉動,嚇壞賽場所有人。

 

▼2014年房妍的比基尼開球,至今仍令日媒震驚。(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臉書

 

 

只見房妍突然脫掉豹紋上衣,並秀出同樣具有豹紋色的比基尼,傲人上圍頓時炸出,當時在現場觀賽的球迷紛紛驚嘆,除此之外,房妍在開完球後,還衝上前熊抱當時充當捕手的林智勝(現效力於中信兄弟),這樣的畫面也在當時引來正反兩極的討論。

 

▼當時房妍熊抱林智勝的行為,引起外界熱議。(圖/翻攝自Rakuten Monkeys 臉書

 

 

房妍比基尼開球的場面,如今已相隔6年,目前影片累積觀看人數已來到523萬,為中華職棒歷史以來,點閱率最高的熱門影片,日本媒體表示,希望能藉由這部影片來慰藉沒球看的球迷們,但也坦言,這樣的開球儀式令人難以置信。

 

(封面圖/東森新聞、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自稱「瑜伽女神」 房妍替中職開球挨轟「低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