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開放觀眾全球第一 兄弟7日起售票

2020/05/06 21:52 字級:
讀稿
中職開放觀眾全球第一 兄弟7日起售票

中華職棒將於8日起開放1000名觀眾入場,為全球第一,當天於洲際棒球場進行賽事的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將於明天開放售票,採取實名制及內野梅花座,由季票、會員優先購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今天宣布,將於明天開放5月賽事售票,且採取嚴格的防疫措施,欲進場觀賽的球迷須配合政府及球團所有的防疫規範,否則將拒絕入場。除了基本的配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現場量測體溫超過37.5度或強烈咳嗽者也不得入場。

 

購票管道一律由「中信兄弟售票網」及「中信兄弟售票」App購買,當天售票窗口僅提供補票及諮詢服務,不開放售票。成功購票球迷憑QRcode入場,為落實實名制,須攜帶可供辨識的身分證件以利查核,入場也須填寫「觀眾入場健康聲明書」,按照購買的座位號碼入座(全區採梅花座),勿任意變更座位。

 

售票僅開放內野區域,票價不分平假日、不分熱區,全票新台幣350元、半票250元。全票可使用門票折價券,半票資格為學生、65歲以上年長者及身高115公分以下孩童(進場均需查驗相關證件)。為落實實名制,且有入場人數限制,如有115公分以下孩童,入場皆須購買半票。

 

球團表示,為維護中信兄弟會員權利,售票部分以會員優先購票為主(限量1000張),若票券已售完將不再販售。季票會員優先選位,之後依序為猛象會和艾樂粉會會員、親子象會會員,每卡每場限購4張;中信兄弟聯名卡(邀約制)每人每卡限購2張,一般球迷每人每場限購4張。

 

兄弟表示,在全台灣人民共同努力下,控制住武漢肺炎疫情,中職即將開放球迷進場,成為全球創舉。歡迎球迷在防疫之餘,也能進場享受棒球比賽,並透過中文、英文的轉播放送國際,將台灣人民的熱情與努力,以及國球再度於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