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朱育賢本壘板紀律更進步 開轟寫紀錄桃猿搶勝

2020/05/03 22:02 字級:
讀稿
朱育賢本壘板紀律更進步 開轟寫紀錄桃猿搶勝

樂天桃猿隊今天與中信兄弟交手,翁瑋均優質先發,藍寅倫單場雙響砲、朱育賢改寫中職最速10轟紀錄,桃猿以9比3拿下近期2連勝,總教練曾豪駒誇,朱育賢本壘板紀律更進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樂天桃猿隊今天在桃園棒球場與兄弟隊交手,桃猿投手翁瑋均上一場先發出賽投3.1局失掉8分(7分責失分)、吞下敗投,今天對兄弟隊先發,2局被岳東華敲出2分砲掉分,5局再失1分。

 

翁瑋均用97球投6.2局被敲6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3分責失分,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翁瑋均上一場先發出賽其實投球品質沒有不好,運氣不佳,這場比賽修正控球位置,目前看起來調整得不錯。

 

桃猿隊打線串聯,藍寅倫首局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4局平手時,朱育賢敲出超前比分2分砲,為個人本季第10轟,林智平安打延續攻勢,再靠著成晉二壘打、高飛犧牲打送回球隊第5分。

 

藍寅倫5局再開轟,單場雙響砲為個人生涯第4次,林泓育、陳俊秀、林智平接連安打,桃猿隊單局再拿3分,6局藍寅倫敲出個人單場第3安,送回球隊第9分。

 

朱育賢以13場出賽敲出10轟,改寫中職最速10轟紀錄,原紀錄為2009年林智勝寫下的20場出賽10轟。

 

朱育賢再度改寫聯盟全壘打紀錄,他表示抱持平常心,賽前研究對戰投手、設定好攻擊策略,很開心有好的結果,目標維持好的感覺打完整季,想辦法克服球季中可能遇見的低潮,將好感覺甚至延續到總冠軍賽。

 

朱育賢也提到,紀錄就是要給人去挑戰的,相信未來也會有人再繼續改寫紀錄;曾豪駒談起朱育賢的表現,點出朱育賢攻擊想法、好球帶的設定做得很好,「本壘板紀律」又更進步,想法不容易因為幾次失敗的攻擊受到影響而動搖。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大巨蛋台籃首戰 湧1.5萬球迷「破魔獸紀錄」

 

【今日最熱門】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