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職世界首戰!統一拚戰11局 4比1痛宰兄弟

2020/04/12 18:01 字級:
讀稿
中職世界首戰!統一拚戰11局 4比1痛宰兄弟

中華職棒原定今天在桃園棒球場進行的樂天桃猿及富邦悍將之戰,因為大雨場地狀況不佳,確定延賽,補賽時間未定;在洲際棒球場的中信兄弟對統一獅比賽,照常進行,終場雙方拚戰11局,統一以4比1痛宰兄弟。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職昨天原定在桃園棒球場進行開幕戰,但因為下大雨延賽,今天本來要上演悍將總教練洪一中「回娘家」對決徒弟桃猿總教練曾豪駒,又因為連夜大雨,場地狀況不佳,中午過後就決定延賽。至於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有可能成為中職本季也是全世界職棒首場賽事,兄弟推出米蘭達先發,獅隊則是費爾本。

獅隊蘇智傑1局敲出本季聯盟首安,獅隊鄭鎧文2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1比0領先,也是聯盟本季首轟。

今天比賽形成投手戰,兄弟詹子賢4局開轟,陽春砲幫助球隊扳平比數,但兩隊5到9局都沒能再拿下分數,鏖戰至延長賽第11局,獅隊鄭鎧文率先安打上壘,唐肇廷安打延續攻勢,陳傑憲二壘打送回超前分,郭阜林二壘打再添2分保險分,獅隊順利搶下開季首勝。

今天比賽除了是全球唯一開打的職棒賽事,也是兩位「菜鳥教頭」獅隊代理總教練「餅總」林岳平、兄弟總教練丘昌榮執教首場比賽,獅隊展現韌性,林岳平執教首勝率先開張,陳傑憲獲頒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獅隊今天比賽10局打完吞下18次三振,打破聯盟首戰最多被三振紀錄,開季首戰就打延長賽為聯盟史上第6次。

(封面圖/維基百科)

 

【往下看更多】
洪一中自爆被關在澄清湖地下室 台鋼雄鷹回應了
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市府開鍘「撤換球場主管」
大谷翔平達「176轟」 成大聯盟最多全壘打日人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