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頭一遭!中職開幕戰閉門打 明星賽確定取消

2020/03/29 15: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史上頭一遭!中職開幕戰閉門打 明星賽確定取消

亞洲職棒的賽程,中華職棒宣布,擔心今年的賽程打不完,所以明星賽確定取消,是史上頭一遭;韓國職棒也把賽程延到4月底,不過最近傳出有球員發燒,結果韓國職棒的練習賽,球員竟然戴口罩上場.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韓國體育主播 :「擊出安打了。」

 

比賽一開始就擊出安打,但是這場韓國職棒超詭異,許多球員都戴上口罩比賽,原來韓國職棒最近有球員發燒,引起一陣恐慌,這場巨人隊的練習賽,球員乾脆戴上口罩,球迷就說他們跑步不會悶死嗎?還有網友笑說,只有投手最勇敢不怕染病,因為他們全沒戴口罩。

 

▼韓國職棒的練習賽,球員竟然戴口罩上場.(圖/翻攝自樂天巨人臉書)

 

日本新聞主播:「職棒阪神隊的藤浪投手,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性。」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大咖球星藤浪晉太郎,傳出染病的消息,現在更有兩位女性也感染武漢肺炎,原來這兩名女性,曾經跟藤浪一起吃飯。

 

日本職棒聯盟會長齊藤惇:「我們12球團一致決議,再把開幕戰延到4月24日。」

 

▼日本職棒阪神虎隊大咖球星藤浪晉太郎,接受新型冠狀病毒檢測,結果呈現陽。(圖/達志圖庫)

 

日本職棒已經兩度延賽,現在又傳出中日龍隊有15人,也接觸過阪神隊的確診球員,如果再有狀況發生,日職開幕戰延到史上最晚的五月中旬,不是不可能。

 

中華職棒防疫影片:「球場內加強消毒,請安心觀看比賽。」

 

中華職棒請球員拍攝防疫影片,在亞洲職棒當中,台灣職棒的防疫算是超前佈署,觀眾量體溫、戴口罩都有強制規定,不過4月11號的開幕戰,幾乎確定要閉門打,而且一年一度的明星賽也確定取消,這可是史上頭一遭。

 

中信兄弟球員林智勝:「職業本來就是需要觀眾來支持的,這是職業運動,那可是現在非常時期,必須要 (閉門)這樣做的話,我們還是在球場上做好我們自己該做的,因為畢竟球迷還是會在電視看。」

 

沒有觀眾的比賽真的有點無聊,還好場邊的啦啦隊,音樂照放舞照跳,讓球員可以稍微解解悶。

 

▼中華職棒邀請球員拍攝防疫宣傳片。(圖/中華職棒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樂天巨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