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奧運擬明年7月到8月舉行 國際奧會4週內定奪

2020/03/26 09:20 字級:
讀稿
奧運擬明年7月到8月舉行 國際奧會4週內定奪

日本「讀賣新聞」今天報導,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正與國際田徑總會等組織合作,以安排在2021年7月到8月舉行東京夏季奧運。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讀賣新聞引述訪問澳洲奧林匹克委員會(AOC)主席柯茲(John Coates)的內容,負責東京奧運相關事務的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Committee)協調委員會主席柯茲說,他希望能在4週內做決定。

 

柯茲向讀賣新聞表示,東京奧運必須在預計於明年7月10日結束的溫布頓網球錦標賽(WimbledonChampionship)與9月的美國公開賽之間舉行。

 

由於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多項體育賽事無法舉行,全球各地的經濟活動也停擺,日本、國際奧會與東京奧運組織委員會本週同意讓奧運延期一年。

 

路透社報導,東京奧運官方售票代理商CoSport今天表示,東京奧運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延期,美國的門票持有人無法立即獲得退款,不過,奧運延至明年舉辦時,他們可以使用現有票券。

 

美國唯一獲授權的奧運票務經銷商CoSport,向顧客發送電子郵件說,進一步細節還需要幾週才能敲定。

 

這封電郵提到:「我們知道前所未見宣布延辦奧運引發諸多問題,我們想讓大家知道,CoSport販售的2020年東京奧運門票可在2021年奧運時使用,我們仍在持續協調解決問題,以協助我們的顧客。」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大谷翔平「高飛犧牲打」貢獻1打點 道奇5比2勝教士
MLB看東森/Mookie Betts3安加持! 洋片台轉播 道奇5比2勝教士
大巨蛋台籃首戰 湧1.5萬球迷「破魔獸紀錄」

 

【今日最熱門】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