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隊友驚傳染武肺確診 C羅最新近況曝光了

中央社 2020/03/13 18: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隊友驚傳染武肺確診 C羅最新近況曝光了

義甲衛冕軍祖文特斯一名球員日前採檢對武漢肺炎病毒呈陽性反應。葡萄牙地方當局今天表示,同隊球星「C羅」羅納度這幾天都會在馬迪拉地區接受隔離,但他目前未出現症狀。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葡萄牙馬迪拉(Madeira)地方政府衛生事宜負責人拉莫斯(Pedro Ramos)在記者會上說:「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幾天前離開義大利,他才剛開始接受隔離。羅納度和他的家人目前都沒有出現症狀。」

 

義大利國家隊及義甲(Serie A)足球勁旅祖文特斯(Juventus)後衛魯加尼(Daniele Rugani)11日經檢測對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呈陽性反應。但祖文特斯表示,魯加尼沒有出現任何症狀。

 

祖文特斯告訴法新社:「球員、工作人員以及所有(曾與魯加尼)接觸的人都自願接受隔離。羅納度…目前待在馬迪拉,他會待在那裡,直到進一步通知為止。」

 

羅納度上週前往家鄉馬迪拉探望中風的母親。拉莫斯說:「羅納度前去探望母親,因為衛生服務單位能為羅納度,以及所有曾與他接觸的人,提供一切安全保證。」

 

葡萄牙衛生當局今天通報,境內武漢肺炎累積確診數達78例。

 

(封面圖/c羅ig)
 

 

【往下看更多】
護理長抽血比護理師強?她一招反擊打破迷思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