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Kobe去世 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

2020/02/03 14:5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Kobe去世 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

美國職籃NBA退役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日前搭乘私人直升機失事身亡,享年41歲,他的13歲女兒也在機上,消息一出震驚球員、球迷。此次直升機失事共有9人身亡,由於高速墜毀,讓Kobe的屍體很難完整辨認出來。最新進度,驗屍官透過DNA檢驗確認了9位死者的身分,並公布了所有人的死因!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41歲Kobe去世,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圖/黑人臉書

 

洛杉磯郡的驗屍官辦公室表示,包括布萊恩在內的9人,在這起直升機墜毀意外中喪命,調查人員已經尋獲所有罹難者的遺體。其中3具遺體在墜機當天,由特殊應變小組在四散的飛機殘骸中尋獲;隔天其餘的6具遺體,在地勢險峻的地點被尋獲。驗屍官今天也透過DNA檢驗確認了9位死者的身分,並公布了所有人的死因,這9人全都是因為鈍器撞擊而死,很可能在直升機撞上山坡後就已經全部喪生,而直升機的機體則是落地解體然後爆炸。初步的訊息透露,當時失事的直升機以每分鐘超過2000英呎的速度下墜,直升機在墜毀前掉落的速度相當快速。

 

▼Kobe墜機身亡,炎亞綸崩潰痛哭!圖/炎亞綸臉書

 

▼41歲Kobe去世,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圖/騰訊視頻

 

美國官員今天也說,Kobe直升機所屬公司未獲能在濃霧下飛行的許可,即飛行員只能使用座艙儀器飛行。路透社報導,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發言人哈洛威(Keith Holloway)說,擁有這架塞考斯基(Sikorsky)S-76B直升機的「島嶼快航直升機公司」(Island Express Helicopters),受限只能遵循目視飛航規則營運,代表飛行員在白天時必須能清楚看見機外景象。哈洛威說:「初步資訊是,島嶼快航直升機公司擁有的135執照不允許儀器飛行。目前無法取得其他具體細節。」然而,多家媒體報導說,這架直升機具備儀器飛行能力。

 

▼41歲Kobe去世,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圖/NTSBgov YouTube

 

▼41歲Kobe去世,法醫解剖終於確定死因!圖/NTSBgov YouTube

 

(封面圖/NTSBgov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網爆83歲謝賢腦梗去世!經紀公司回應了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今日最熱門】
快訊/恭喜!吳姍儒宣布懷二胎 性別曝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墜機 死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