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Kobe逝世後沉默3天 愛妻首發聲:無法形容的痛

2020/01/30 13:3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Kobe逝世後沉默3天 愛妻首發聲:無法形容的痛

洛杉磯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於台灣時間27日因直升機失事驟逝,同行的女兒吉安娜(Gianna Bryant)及另外7名乘客也不幸喪命,消息震驚全球。而與布萊恩的遺孀凡妮莎(Vanessa)經過3天的沉澱後,今天終於打破沉默,訴說對老公及女兒的思念,並感謝外界的關愛。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凡妮莎今(30日)先是更換個人IG大頭照,放上2016年NBA全明星賽時,布萊恩場上溫馨擁抱女兒吉安娜的照片,之後她也將IG帳戶從私人改為公開,並發布一則長文,感謝外界對於她及女兒們的支持與祈禱,「這一刻我們真的需要祈禱,對於失去心愛的丈夫布萊恩,以及美麗可愛的女兒吉安娜,我們感到非常震撼。」她也為同樣因這起事件,而失去親人的家庭感到難過,並與他們感同身受。

 

▼凡妮莎將IG頭貼換成布萊恩、吉安娜兩人的擁抱照。(圖/翻攝自凡妮莎IG)

 

凡妮莎提到,失去親人對於她和3個女兒來說,都非常沮喪,沒有任何言語能形容她們的痛苦,但她很慶幸布萊恩及吉安娜被大眾深愛著,雖然現在無法確定日後的人生會變得怎樣,但她們每天醒來都還是會努力向前邁進,因為布萊恩和吉安娜照亮未來的道路,「我對他們的愛是無止盡的,我多希望可以親吻他們與擁抱他們,希望他永遠與我們同在。」凡妮莎也表示,希望外界能尊重她們的隱私,幫助她們重新找到生活方向。

 

▼凡妮莎沉澱3天後,發文訴說對丈夫及女兒的思念。(圖/翻攝自凡妮莎IG)

 

另外,為了給予其他罹難者家屬協助,凡妮莎宣布成立「MambaOnThree」基金,同時也將延續布萊恩及吉安娜的精神,繼續為基層運動做出貢獻,她希望有意願或有能力的民眾,可以給予基金會支持,讓他們可以為罹難者家屬盡一份心力。最後,凡妮莎也再次感謝所有替布萊恩、吉安娜及她們一家禱告的人們。

 

▼凡妮莎感謝替布萊恩、吉安娜禱告的民眾。(圖/翻攝自凡妮莎IG)

 

(封面圖/翻攝自凡妮莎IG)

 

【往下看更多】
Kobe墜機 歐尼爾捐派對收入助罹難者家屬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Kobe 墜機 老婆 感謝 思念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