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6搶1 / 富邦同意了!洪一中確定接中華隊總教練

2020/01/14 17: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6搶1 / 富邦同意了!洪一中確定接中華隊總教練

2020東京奧運中華成棒隊今天舉行選訓會議,未公布教練團名單,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說,今明兩天跟富邦球團和洪一中確認後才會定案;據了解洪一中續掌中華隊兵符應該不會有變數。

 

今天選訓會議在體育署舉行,會中討論奧運棒球6搶1資格賽中華隊教練團組成,中職先前就已表態,富邦悍將隊總教練洪一中是中華隊總教練唯一人選。

 

洪一中先前不斷表示沒有意願接任總教練,但昨天他在悍將隊開訓受訪時鬆口,是否接中華隊總教練決定權交給悍將球團。

 

今天選訓會議上有討論大致教練團名單,但沒有公布,中職秘書長馮勝賢會後表示,會中選訓委員還是希望由洪一中帶領中華隊。會後馮勝賢將與悍將球團聯繫,明天也會親自下高雄跟洪一中說明狀況,確定後再一併對外公布,目標農曆年前確定。

 

據了解,洪一中接掌中華隊總教練兵符應不會有變數,其餘教練團組成名單,與世界12強賽中華隊教練團落差不大,但可能並非各球團都有教練支援。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