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羽球年終賽4強籤表出爐 戴資穎對戰奧原希望

2019/12/14 09:40 字級:
讀稿
羽球年終賽4強籤表出爐 戴資穎對戰奧原希望

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4強賽籤表出爐,世界球后戴資穎將對戰日本好手奧原希望,而「羽球王子」王子維則將出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都將爭奪決賽門票。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在中國大陸廣州舉行,13日結束小組賽事、各組4強名單底定後,隨即進行抽籤,決定14日4強賽對戰組合。

 

今年共有3組台將闖進年終賽4強,戴資穎曾在2014、2016年年終賽封后,生涯第4度闖進4強賽的她,將再度出戰奧原希望,兩人曾在小組賽交手,戴資穎遭逆轉吞敗,也是在小組賽吞下的唯一一敗,這次將尋求復仇。

 

王子維4強賽將再度強碰日本球王桃田賢斗,也是本屆小組賽首戰的對手,當時王子維遭桃田賢斗直落二橫掃,4強賽將繼續尋求生涯對戰首勝。

 

在小組賽拿下3連勝的台灣男雙組合王齊麟與李洋,4強賽將迎戰世錦賽金牌的印尼組合阿山(MohammadAhsan)和蘇堤萬(Hendra Setiawan),雙方曾在小組賽交手,「麟洋配」以直落二拿下勝利。

 

(封面圖/世界羽聯世界巡迴賽總決賽網頁)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