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去看排名!空手道女將專心拚奧運積分賽

中央社 2019/12/11 13:5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不去看排名!空手道女將專心拚奧運積分賽

拚2020東京奧運資格,空手道女將「小清新」文姿云預計還有4站奧運積分賽要打,首站明年1月將前往法國巴黎,而談到目前奧運積分,她笑著說:「我連自己幾分都不知道。」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文姿云今年在國際賽合計拿下1金3銀2銅的成績,目前在奧運積分排行榜女子55公斤量級暫居第3,最終該量級前4名將獲得奧運門票。

 

結束今年賽事後,文姿云目前仍積極展開訓練,她今天出席公益記者會時透露,現階段先提升訓練量,並加強基本功,像是體能、動作,待接近比賽時,再調降訓練量,並加入戰術。

 

2020東京奧運積分將計算至明年4月,文姿云雖瞄準奧運資格,但或許怕自己太過在意,並未主動看積分、排名,她說:「我連自己幾分都不知道。」

 

文姿云表示,明年首站奧運積分賽將前往法國巴黎,由於正值農曆春節,將提前與家人吃飯過年,預計將在國外停留60天,後續參加摩洛哥、杜拜、土耳其等站賽事後再返台。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再搶東奧門票!棒球6搶1 中華首戰確定打澳洲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