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讓韓國輸 辜仲諒發獎金:教練、選手每人10萬

鏡週刊 2019/11/13 13:53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真讓韓國輸 辜仲諒發獎金:教練、選手每人10萬

世界棒球12強賽昨晚台灣投打表現亮眼,7比0完封南韓,成功保住前進東奧門票機會,中華棒協(CTBA)理事長辜仲諒賽後直接宣布頒發立即獎,選手與教練團每人10萬元。總教練洪一中則是讓選手放榮譽假,今(13日)全隊休假1天。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昨日中華隊對戰南韓出色,台灣首次讓韓職菁英組成的國家隊在國際賽被完封,也是對戰史上最大差距贏球。中華棒協理事長辜仲諒不但親赴日本見證,賽後也到休息室為球員打氣,並宣布自掏腰包頒發「立即獎」,教練團9人、球員28人各領10萬元,總計發出370萬獎金。

 

對於台韓大戰結果,總教練洪一中說:「感謝球員,他們表現很棒,贏得一點都不僥倖,投、打、守都比對手好。」宣布讓選手放榮譽假。中華職棒會長吳志揚則繼續按照預賽慣例,發出加倍獎金,投、打各一人能拿到8萬元獎金。

 

南韓《朝鮮日報》今在體育版頭條以「竟對經歷才17個月的台灣投手都攻不下一分」標題,報導了南韓0比7被台灣完封的消息,內容指出,南韓由於打線未發揮、投手不穩定,釀成恥辱,再次遭遇夢魘。


延伸閱讀
【世界12強棒球】連續13.2局無失分 張奕刷新大谷翔平12強賽事紀錄
泰戈爾的詩當開場白 宋楚瑜宣布參選2020副手是她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世界12強棒球】真的讓韓國輸 辜仲諒:教練、選手每人獎金10萬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世界十二強錦標賽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中華隊像在主場 外野應援日幫台加油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