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強中華隊6日戰委內瑞拉 張奕扛先發

2019/11/06 09:04 字級:
讀稿
12強中華隊6日戰委內瑞拉  張奕扛先發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今(6日)推出旅日投手張奕先發對戰委內瑞拉,他表示,狀況調整得不錯,由於上星期就知道要對委內瑞拉,已做足情蒐。委內瑞拉則派前大聯盟投手阿瓦瑞茲先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華隊昨(5日)以6比1擊退波多黎各奪首勝,今第2戰將對上委內瑞拉,推出歐力士猛牛旅日投手張奕先發出戰。

 

張奕表示,目前調整感覺都不錯,一直都保持得很好,而且上星期就接到通知要先發對委內瑞拉,所以已經看了很多情蒐資料。

 

他說:「我是第一次對決拉美球隊,有點緊張但很高興,他們球來就會打,比較沒耐心等待,隊上學長也有跟我分享經驗。」

 

張奕為2016年育成選秀歐力士第一指名,本來是擔任外野手,不過去年棄打從投。張奕轉任投手後,今年5月馬上從育成選手轉支配下球員,當月首度升上一軍,並於8月8日生涯初先發奪勝投,因此張奕此次征戰12強也備受日媒關注。

 

委內瑞拉將推出阿瓦瑞茲(Henderson Alvarez)先發,他曾在2013年效力馬林魚隊期間,在大聯盟投出無安打比賽,阿瓦瑞茲表示,僅在電視上看過中華隊,但能夠打入12強的球隊實力都不會差。

 

委內瑞拉球風為純美式風格,陣中有多名美國職棒體系的選手,還有一名江少慶在印地安人3A的隊友安古羅(Argenis Angulo),擁有150公里以上的快速球,雖然控球不佳,不過指叉球和變速球並不好分辨。

 

委內瑞拉攻擊以拉打居多,主砲浮耶馬由(Balbino Fuenmayor)要特別小心,今年在墨西哥聯盟打擊率3成34、敲出31發全壘打。美職勇士隊3A的布蘭可(Andres Blanco)擁有10年大聯盟經驗,是內野工具人,也有長打能力,本季出賽118場,敲出19發全壘打,打擊率2成62。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