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淑薇女雙56分速戰!挺進WTA年終賽決賽

中央社 2019/11/03 08:2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謝淑薇女雙56分速戰!挺進WTA年終賽決賽

台灣網球一姐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在台灣時間3日凌晨在WTA年終總決賽4強賽全場7度破發成功,僅花56分鐘,以6比1、6比2輕取歐洲聯軍,決賽將與今年法網女雙冠軍組合爭冠。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謝淑薇過去曾與中國女將彭帥聯手,2013、2014年連續闖進年終賽決賽,其中2013年奪冠,2014年則拿下亞軍。

 

WTA年終總決賽今年在中國深圳舉行,謝淑薇與捷克搭檔史翠可娃(Barbora Strycova)這次在小組賽拿下2勝1敗,以分組第一晉級4強。

 

謝淑薇與史翠可娃今天迎戰荷蘭的舒由絲(DemiSchuurs)與德國女將葛羅菲德(Anna-LenaGroenefeld)所組成的歐洲聯軍,「台捷組合」開賽表現強勢,4度攻破對手發球局,讓對手難以招架,以6比1輕鬆拿下首盤。

 

雙方次盤短暫互保後,謝淑薇與史翠可娃第4局率先破發得手,但對手隨即回破,「台捷組合」同樣展開反擊,盤末兩度破發成功,最終以6比2迎接勝利,收下決賽門票。

 

這也是謝淑薇與史翠可娃合作以來,首度闖進年終賽決賽,將與法網冠軍組合匈牙利的巴波斯(TimeaBabos)和法國的美拉德諾維奇(Kristina Mladenovic)爭冠。

 

謝淑薇賽後受訪時表示,不要想太多,每次比賽就跟第一場球一樣,開心享受網球。

 

(封面圖/翻攝自Su-Wei Hsieh 夢遊寫真人謝淑薇臉書粉專

 

【往下看更多】
WTA年終賽3連敗 詹詠然詹皓晴無緣四強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