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MLB國民隊逆轉勝!抱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2019/11/01 11:10 字級:
讀稿
MLB國民隊逆轉勝!抱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

美國職棒世界大賽關鍵第七戰,華盛頓國民隊寫下歷史,成功抱回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國民對決休士頓太空人,太空人在前六局一路取得 2 : 0 領先,沒想到比賽到7局上開始大逆轉,國民隊急起直追最終以6比2獲勝,讓國民隊球迷瘋狂慶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國民隊球迷瘋狂慶祝。(圖/翻攝自美國SNTV/東森新聞)


美國職棒大聯盟世界大賽關鍵第七戰,由國民隊對上太空人,雙方第一局都沒有得分,直到2局下,太空人的首名打者古瑞爾,揮出了中左外野方向一支陽春全壘打,幫助太空人1分領先,,5局下太空人隊又一支安打上壘,將領先擴大到了2比0。

 

反觀國民隊在前六局,也只打出1支安打,卻在7局上大爆發,國民隊倫登一支陽春砲,終於打破國民隊零蛋追回一分,接著國民隊肯德瑞克上場。

 

球賽主播:「是支全壘打,國民隊領先,肯德瑞克讓比賽3比2。」

 

國民隊逆轉比賽,8局上又是一支安打,比分來到4比2,9局上國民隊持續追加分數。

 

球賽主播:「又是全壘打分數。」

 

伊頓上場打擊,國民隊已經擠成滿壘,更讓國民隊一下掃回2分,9局下太空人反撲無力,國民隊最終以6比2獲勝,奪下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球迷更是歡聲雷動。


▼國民隊球迷歡呼。(圖/翻攝自美國SNTV/東森新聞)


國民隊球迷:「我太震驚了,我很驚訝,我太高興了。」

 

大批華盛頓國民隊球迷上街歡慶,甚至有人開心到爬上大馬路的交通標誌上瘋狂慶祝,因為國民隊在沒有主場優勢下拿下4場勝利,還擊敗太空人,拿下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成功締造比賽大驚奇。


▼國民隊球迷歡呼。(圖/翻攝自美國SNTV/東森新聞)

 

(封面圖/翻攝自美國SNTV/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