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子偉開轟2分砲 盼延續氣勢留下亞錦冠軍

中央社 2019/10/20 09:54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子偉開轟2分砲 盼延續氣勢留下亞錦冠軍

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野手林子偉越打越順手,19日複賽在洲際棒球場與中國隊交手8局敲出2分砲,個人賽後首轟出爐,近2戰敲5安手感燙;今日冠軍戰再與日本交手,林子偉盼延續氣勢留下冠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2019年亞洲棒球錦標賽,中華隊陣中旅美紅襪隊野手林子偉,因為球團限制,僅能在與日本、韓國、中國隊比賽出賽,先前中華隊隊長陳偉志曾經分享,對球員來說,維持看球的感覺和跟球節奏很重要,因為出賽限制,影響旅美球員打擊手感,但相信他們會越打越好。

 

林子偉此次賽會首場出賽,為預賽與日本隊交手單場4打數敲出1支安打,18日複賽與韓國隊比賽,單場敲出3安,長打跟著出爐,敲出二壘打,今天與中國隊交手,林子偉3局敲安送回球隊第1分,8局開轟,2分砲幫助球隊拉開領先差距。

 

林子偉此次亞錦賽首轟出爐,19日比賽也在壘間展現破壞力,3局連續2次盜壘成功,單場2安、3打點、2次盜壘成功,表現亮眼;林子偉近2場比賽,上壘率高,總計敲出5安,選到3次保送,狀況不錯。

 

林子偉表示,首場比賽太心急,打擊球點跟得比較前面,經過特打調整,慢慢找回好手感,3場比賽打完,感覺比較放得開了,打到最後冠軍戰,心情很亢奮,但他不多談自己的表現,只希望今天全壘打帶起的好氣勢,可以延續到冠軍戰,「大家把壓力放開、將冠軍留在台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