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披中華戰袍!彭政閔引退後 擔任12強打擊教練

2019/10/03 20:0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再披中華戰袍!彭政閔引退後 擔任12強打擊教練

中職中信兄弟隊精神領袖「恰恰」彭政閔,2017年總冠軍賽看著Lamigo桃猿隊在兄弟主場拋彩帶,經過失敗,他表示年輕球員們都更成長了,「他們有能力,未來打出一片天」。世界12強棒球賽即將於11月開打,為厚實12強中華隊教練團陣容,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邀請上週日辦引退賽的彭政閔擔任中華隊打擊教練!

 

世界12強棒球賽中華隊28人名單今天公布,野手共15人,最大黑馬為中信兄弟高宇杰及岳東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2人表現愈來愈好;他也說,決定28人名單過程中很煎熬。中華隊28人名單中,捕手有Lamigo桃猿林泓育、統一獅林祐樂、中信兄弟高宇杰;內野手有桃猿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兄弟王威晨、王勝偉、岳東華;外野手富邦悍將林哲瑄、胡金龍、兄弟詹子賢、獅隊蘇智傑,還有日本火腿隊王柏融。

 

野手名單中,最大黑馬為兄弟捕手高宇杰及工具人岳東華,高宇杰是去年才加入中職,今年下半季開始嶄露頭角,目前出賽46場,打擊率2成82,阻殺率5成71;岳東華則是2017年兄弟第一指名,今年站穩一軍,出賽56場敲出46支安打,包含5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09,二壘、三壘、游擊和外野都能守。

 

中華隊總教練洪一中說明:「中華職棒只有4隊,捕手選擇不多,下半季高宇杰情況愈來愈好,比賽當中跟投手搭配、攻擊能力都還OK,岳東華下半季表現也愈來愈穩定。」洪一中坦言,決定28人過程中其實很煎熬,只能選出28個人,還要包括旅外選手,一定會有些好手沒有入選,「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直到前天都還在思考,最後定案也是參考情蒐小組的資訊,比如中南美洲投手是什麼類型,是經過教練團深思熟慮,才確認的名單。」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