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泰山復出了!時隔20年重披龍袍 返回先發打序

2019/09/30 15: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卉寧 字級:
讀稿
張泰山復出了!時隔20年重披龍袍 返回先發打序

職棒球星「恰恰」彭政閔昨(29日)晚進行引退賽,結束19年職棒生涯,讓球迷相當不捨。而日前引退的「森林王子」張泰山則在今(30日)宣布「復出」,表示將在11月味全龍與澳洲職棒阿德雷德巨人隊的交流賽中,重披球衣回到先發打線。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味全龍30日舉辦「巨龍抵嘉 台澳大戰」記者會,宣告重返中職的首次正式賽,將對戰阿德雷德巨人隊,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進行兩場交流賽。記者會中,張泰山也送上驚喜,「我要復出了!」他表示,看到彭政閔引退儀式,相當很感動,「我怕你們太難過,所以泰山復出了,那是我的第一場也是最終戰!」

 

▼味全龍將與阿德雷德巨人隊舉行交流賽,張泰山宣布復出。(圖/味全龍提供)

 

不過,張泰山強調,這兩場復出賽並不是為打而打,「我真的有在認真訓練,手都長繭了,泰山會打出好成績的。」味全龍領隊吳德威也表示,張泰山復出一事已跟總教練葉君璋討論過,「泰山堅持要打第四棒,問題是還有川崎宗則在競爭,所以他未必能打第四棒,請大家拭目以待!」不過,張泰山此次復出,也是他時隔20年後再度重披龍袍,回到中心打線。

 

吳德威補充,今年6月味全龍首場球迷見面會,巨人隊總經理戴維森(Nathan Davison)就熱情參與,以行動支持味全龍回歸中職及張泰山擔任教練,當時就已約定台澳兩支隊伍要多交流。而戴維森此次聽聞張泰山要復出,也開玩笑地表示:「泰山過去也效力過我們球隊,到時也可以來我們這邊先發。」

 

(封面圖/東森新聞/張泰山臉書)

 

【往下看更多】
19年球員生涯結束!彭政閔引退宣言哽噎落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