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短跑女將升格當媽 田徑世錦賽締造新紀錄

中央社 2019/09/30 13:08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2短跑女將升格當媽 田徑世錦賽締造新紀錄

兩位世界級短跑女將升格當媽後,在田徑世錦賽締造新紀錄,牙買加的佛瑞塞-普萊斯成為拿下4面100公尺金牌的史上第1人,美國的菲利克斯則在世錦賽12度摘金,寫下史上最佳紀錄。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32歲的佛瑞塞-普萊斯(Shelly-Ann Fraser-Pryce)為了迎接第一個孩子,錯過2017年的世界錦標賽,她重回賽道後,這次世錦賽以10秒71成績奪下金牌。

 

 

佛瑞塞-普萊斯說:「我生完孩子後,能再以世界冠軍身分站在這裡,我非常高興。」

 

她也說:「女性不斷嶄露頭角,我們(指女性)樂於有好表現,對我而言,則是十分開心能在這裡拿下勝利。」

 

佛瑞塞-普萊斯在2009年、2013年、2015年3度獲得世錦賽女子100公尺金牌,如今再奪金,成為史上首位在世錦賽女子100公尺拿下4面金牌的選手。

 

現年33歲的菲利克斯(Allyson Felix)為了順利生產,闊別賽場13個月,直到7月才回歸。


▼美國隊33歲的菲利克斯,12度在世錦賽摘金(圖/達志圖庫)

 

菲利克斯所屬的美國隊在本次世錦賽4x400公尺混合接力賽奪冠,讓她12度在世錦賽摘金,打破牙買加名將「閃電」波特(Usain Bolt)生涯在世錦賽共獲11面金牌的紀錄。

 

擁有6面奧運金牌、12面世錦賽金牌在內等26面獎牌,菲利克斯在奧運、世錦賽獲得的榮耀,比史上任何田徑選手都多。

 

菲利克斯說:「這實在非常特別,我的女兒能在這這裡觀賽,對我意義重大,而今年對我來說,真可謂是瘋狂的一年。」
 


(封面圖/達志圖庫)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