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潘威倫彭政閔最終對決 獅林靖凱敲4打點勝兄弟

中央社 2019/09/27 11: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潘威倫彭政閔最終對決  獅林靖凱敲4打點勝兄弟

中華職棒昨(26日)在洲際棒球場的比賽,雙方火力大爆發,不過統一獅林靖凱包辦4分打點創個人新高,幫助獅隊以12比8擊退中信兄弟;此戰也演出最後一次彭政閔、潘威倫對決。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兄弟1局下就靠著詹子賢轟出3分全壘打,取得領先,這是他本季第25支全壘打。不過獅隊3局上展開反攻,張偉聖、林靖凱、蘇智傑接連敲出長打,攻下2分,陳鏞基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追平比數,之後鄧志偉敲出陽春砲。

 

雖然3局下林智勝轟出本季第26支全壘打,兄弟追平比數;不過4局上獅隊的黃恩賜敲安打後,林靖凱遭觸身球,蘇智傑敲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再因暴投得1分,取得6比4領先。

 

兄弟4局下黃鈞聲、吳東融接連敲安打,追回1分;獅隊5局上再有攻勢,鄧志偉、高國慶、黃恩賜、林祐樂、張偉聖都敲安打,林靖凱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這局共得3分。6局下兄弟的吳東融敲1打點二壘安打後,岳東華揮出2分砲,形成8比9僅1分落後。

 

獅隊7局上林靖凱敲出2打點二壘安打,9局上代打吳桀睿再敲陽春砲,終場獅隊就以12比8擊退兄弟,林靖凱包辦4分打點破個人紀錄,拿下單場MVP。

 

目前兄弟位居下半季第一,第2名富邦悍將昨沒有賽事,勝差拉近至2場,兄弟下半季最快封王時間為29日。

 

由於彭政閔29日就要進行引退賽,昨天是「恰恰」與獅隊先發投手「嘟嘟」潘威倫進行最後一次對決,3個打席都由潘威倫勝出,彭政閔1局下擊出游擊滾地球,3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6局下擊出一壘飛球出局。

 

彭政閔是潘威倫美和中學的學長,彭政閔職業生涯19年、潘威倫也有17年,兩人生涯對決204打席,彭政閔從潘威倫手中敲出69支安打、6發全壘打,對戰打擊率3成77。

 

潘威倫昨主投5.2局,被敲8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失7分含6責失,不過得到火力支援,奪下本季第8勝、生涯143勝。

(封面圖/中央社/潘嘟嘟-潘威倫臉書)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