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宋家豪演出3上3下 陽岱鋼代打敲1打點二壘安

中央社 2019/09/03 21:16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宋家豪演出3上3下 陽岱鋼代打敲1打點二壘安

日本職棒樂天金鷲對軟銀鷹的比賽,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在6局下登板,演出3上3下無失分;讀賣巨人的陽岱鋼則是在9局下代打,敲出1打點二壘安打,不過巨人仍以1分落敗。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軟銀在2局下靠著今宮健太敲出陽春全壘打,先馳得點;4局下內川聖一再轟出2分砲,軟銀取得3比0領先。

 

樂天先發投手岸孝之主投5局,被敲6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6局下宋家豪接替登板,連讓3名打者擊出滾地球出局,演出3上3下,總計用6球投1局,沒被敲出安打,連7場出賽無失分,目前防禦率2.72。

 

雖然8局上樂天的辰己涼介、小鄉裕哉接連轟出陽春砲,不過終場軟銀還是以3比2險勝樂天。

 

中日龍對讀賣巨人的比賽,陽岱鋼沒有先發。1局上中日的福田永將轟出2分砲;5局下巨人的重信慎之介敲二壘安打後,田中俊太補上安打,追回1分。不過第6及7局中日各攻下1分,取得4比1領先。

 

9局下巨人最後反攻機會,若林晃弘敲陽春全壘打後,石川慎吾敲出安打,此時陽岱鋼上場代打,敲出左半邊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不過最終巨人仍以3比4不敵中日。

 

(封面圖/樂天隊官網

 

【往下看更多】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超越松井秀喜!大谷生涯176轟 登大聯盟最多轟日人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餘震狂搖近1200起!全球地震3D圖台灣上方出現哈里發塔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