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8 / 中華超前比分二壘打!大雨裁定3比1痛宰日本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2019/09/02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U18 / 中華超前比分二壘打!大雨裁定3比1痛宰日本

U18世界盃棒球賽,中華隊今天與日本隊交手,由即將旅日的左投王彥程先發,王彥程5局好投壓制,羅暐捷5局關鍵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超前,5局打完中華隊3比1領先時比賽因雨暫停。大會最終裁定由領先的台灣隊以3:1擊敗日本隊,篤定晉級今年U18世界盃6強複賽。  

王彥程去年亞洲青棒錦標賽對日本先發,9局完投壓制日本隊,率隊晉級冠軍戰、一戰成名,儘管前陣子經歷低潮,但總教練周宗志透露,王彥程想要拚的企圖心強烈,也提到王彥程即將旅日加盟樂天隊,此次的比賽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挑戰。

王彥程今天開賽稍微不穩,先投出保送,2人出局後再被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失掉1分,但隨即回穩,2到5局沒有再失分,總計5局投完僅被敲出2支安打,失掉1分責失分。

中華隊比賽前半段沒能拿下分數,3局靠著王順和、何恆佑安打,發動盜壘戰術跑回追平分,5局再靠著日本隊接連兩次守備失誤攻占得點圈,羅暐捷深遠二壘打,一棒送回2分、超前比分,也將日本投手「四大天王」中的西純矢逼上場。比賽5局打完下起大雨,因雨暫停。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