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老家最終戰!彭政閔獲韓國瑜頒高雄榮譽市民

中央社 2019/08/29 20:20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老家最終戰!彭政閔獲韓國瑜頒高雄榮譽市民

中信兄弟今晚高雄澄清湖棒球場作客出戰統一獅,也是人氣球星「恰恰」彭政閔球員生涯在老家高雄最終戰,市長韓國瑜賽前現身球場致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中信兄弟出戰統一獅,不僅是雙方本週二連戰的最終役,同時也是彭政閔球員生涯在老家高雄的最終戰,吸引大批球迷到場。

 

▼「恰恰」彭政閔獲頒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圖/中央社)

 

韓國瑜於賽前致贈高雄市榮譽市民證書和簽名球給彭政閔,感謝彭政閔長年為國內棒壇的付出及努力,也是台灣棒球界的典範,球場響起一片掌聲和歡呼聲。

 

▼彭政閔長年為國內棒壇的付出及努力,也是台灣棒球界的典範。(圖/取自彭政閔IG

 

效力於中信兄弟的彭政閔,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小學期間就讀高雄市立復興國小即加入棒球隊,開啟球員生涯,此後在學生、業餘期間開始嶄露頭角,自2001年球季加入職棒,連續16年球季打擊率高居3成以上,更5度榮膺打擊王的寶座,因此也贏得球迷「火星恰」的封號。

 

▼彭政閔是土生土長的高雄人。(圖/取自彭政閔IG

 

彭政閔也是國家隊的常客,更為中華隊陣中的靈魂人物,助台灣挺進2004年雅典奧運、2008年北京奧運、201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是國家隊不可或缺的重要戰力,也是高雄市引以為傲的指標球星。

 

彭政閔將在今年球季後自球場引退,韓國瑜特別選定他球員生涯在高雄市最終戰,致贈榮譽市民證書,感謝彭政閔長年為棒球運動的努力。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