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U18交流賽想打美國王牌 27日李晨薰先發

中央社 2019/08/27 09:2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U18交流賽想打美國王牌 27日李晨薰先發

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與美國隊交流賽第3戰因雨取消,中華隊錯過對決美國隊王牌投手阿貝爾的機會,總教練周宗志直呼可惜,明天中華隊將由「火球男」李晨薰先發。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備戰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培訓隊24日起與美國隊打4場交流賽,前兩場比賽中華隊都吞敗,今天原訂由左投王彥程先發,美國隊則派出王牌投手阿貝爾(Mick Abel)先發。

 

阿貝爾評價極高,在美職大聯盟官網2020年選秀高中潛力新秀評價第二名,揮臂動作流暢,直球球速約在150至153公里間,投球角度佳,直球、滑球、變速球評價皆高於美職大聯盟平均水準。

 

今天交流賽因雨取消,明天下午1時打第4場比賽,周宗志表示,球員們都很想要打看看美國的王牌投手,很可惜比賽沒有順利舉行。

 

中華隊原訂今天讓左投王彥程先發,明天比賽將由最快球速達150公里的李晨薰先發,周宗志表示,王彥程此次正式賽的設定為中繼投手,明天比賽也是做最後的測試和調整。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