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鄭兆村再奪金!拿「鑽石聯賽」史上第一金

2019/08/19 16:1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鄭兆村再奪金!拿「鑽石聯賽」史上第一金

中華隊的標槍名將鄭兆村再傳捷報,他在英國伯明罕舉行的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以大逆轉之姿,擲出87公尺75,成功奪下中華隊隊史上在鑽石聯賽的首面金牌。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我國標槍好手鄭兆村參加國際田徑總會鑽石聯賽,他在英國伯明罕站成功上演大逆轉,鄭兆村舉起他的黃金右臂,將手中標槍大力往前一擲,標槍飛得又遠、又高,讓比賽轉播主播都驚呼。

 

轉播主播:「太強了,太棒了,這樣就對了鄭兆村。」

 

高高舉著黃金右臂,鄭兆村也知道自己做到了,最後這一擲成績亮眼,本來比賽前5擲的結果,讓鄭兆村位居第三,但最後這一局讓鄭兆村,成功逆轉奪金,更搶下中華隊隊史上,在鑽石聯賽的首面金牌。

 

轉播主播:「他知道他做到了,感覺很好,他們都知道,成績是 87公尺75。」

 

擲出87公尺75的好成績,這也成為鄭兆村個人本季最佳成績,更是僅次於台北世大運91公尺36,生涯次佳的好成績,也讓鄭兆村在賽後表示,雖然英國天氣不是很穩定,但突破個人本季的最佳成績對自己也是一種肯定,而鄭兆村在鑽石賽表現亮眼,也讓他跨過了2020年東京奧運的參賽門檻,生涯首次取得奧運資格。

 

國際田徑鑽石聯賽吸引各國好手參加,英國伯明罕站舉行了跳遠、跳高和田徑短跑,而鑽石聯賽29日將移師到瑞士蘇黎世,舉行年終總決賽,各國好手都要力拚總冠軍和5萬美元,約155萬台幣的高額總獎金。

 

(封面圖/翻攝自黃金右臂-鄭兆村 The Golden Arm: Chao-Tsun Cheng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