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益全轟滿貫砲 因雨中斷1小時後悍將勝獅

中央社 2019/08/08 09:0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林益全轟滿貫砲 因雨中斷1小時後悍將勝獅

中華職棒本季首場在花蓮棒球場的比賽,昨天由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林益全在第5局轟出滿貫全壘打,奠定勝基,中間雖因雨中斷1小時,最終悍將還是以10比5奪勝。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第1局雙方各得1分,不過2局下獅隊攻下大局,包括蘇智傑敲出的清壘3分打點二壘安打在內,得到4分,取得5比1領先。

 

不過5局上陳凱倫內野安打後,方克偉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郭阜林接球、傳球2次失誤,形成一、三壘有人,陳品捷再擊出高飛犧牲打,追回1分;隨後林益全更從江承峰手中轟出滿貫砲,反倒以6比5取得領先,這是林益全本季第20轟,暫居排行榜第2名,也是他生涯第3發滿貫砲。

 

6局上陳凱倫選到保送後盜上二壘,再利用滾地球上三壘,接著陳品捷擊出高飛犧牲打,悍將再添1分。

 

8局上2出局時,因現場雨勢過大暫停比賽,經過1個小時後再恢復比賽,且悍將馬上展開攻勢,陳凱倫獲保送後,方克偉敲安打,陳品捷再遭觸身球形成滿壘,王正棠敲出安打,帶有2分打點;9局上悍將再添1分。

 

終場悍將就以10比5擊退獅隊,單場MVP由敲出滿貫全壘打的林益全獲得,目前仍暫居下半季第一,領先Lamigo桃猿1場勝差。

 

勝投由先發投手羅力拿下,主投6局被敲6支安打,投2次保送,飆出13次三振平個人生涯紀錄,失5分不過僅2分責失,奪下本季第9勝。悍將後援投手王尉永、林羿豪、范玉禹各送出2次三振,整場投手群送19次三振為隊史最多,獅隊吞19次三振則是隊史第2多。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今日最熱門】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